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名博客

文字是所有人的文字!我用来排列脚步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随写  

2016-11-20 13:47:1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据说有些人是不适合开车的。
细细的想后又一一地排除掉,在现世唯有一种人真的不适合开车,那就是贫困的人。
在《婚姻法》中有明确的条例规定,有多种人员是不能结婚的。
这是官方,在民间也有一些不能结婚的约定俗成。
但不论是条例还是俗规总留有后门供特殊者变通,排到最末的也是最最不能结婚的依然是贫困!

没有在任何规章制度里留有案底的贫困,却静静地沉淀在社会的意识深处。。。

只有想到了这些,你才可以理解为何《赴汤蹈火》给一个男人的震撼不亚于两辆火车的相撞!
这部美国影片荒诞离奇,经不起推敲,你甚至都无法认可片中的人物和场景。
但那又怎样,它就是能给你冲击、给你震撼,让你抵住桌子,攥紧双手地给两个抢劫犯使劲和逃脱。
在影片尾部,编导安排了警察和抢劫犯主人公的一场对白,加了点道义,加了点圆满更增加了悲呛。
而直接把你撂倒又让你五体投地的是主人公貌似平静的对白:
“我得了贫困的传染病,我的祖父、我的父母到我和我的哥哥,但我的儿子不行!绝不!”

是的,我们不可能模仿梁山好汉,但我们无法不敬重不颂扬这些杀人越货的梁山英雄!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