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名博客

文字是所有人的文字!我用来排列脚步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随写  

2017-12-17 08:50:1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没有重叠过的人生。
世间也应该没有某条什么样的路被标注一定是某个人要走的。
活成这样或那样不见得会是人的初衷。
但活着本身就是条路,不管是倔强的追求、挑剔的选择还是麻木地听天由命。
——一切都因为活着,且还要活下去!

而现状却成了个人的必须和唯一。
社会由人的互动而成,现实就是所有人像电子、中子和质子般旋转、穿插和排列。

在经验中,好像社会一直是鼓励人要励志要奋发,而对应的俗世却总是求人安稳和妥协。
既然真实的世间从没有什么好坏也就没了什么对错。
这也就是说真正的真理唯有合适、匹配和平衡。
像某件袒胸露乳的衣服,女人穿了是性感,男人穿了成变态。

在我失意的景象里,常常出现某些西藏高原上衣衫褴褛的人,他们顶礼膜拜的匍匐于地日复一日,
我没法说出我的敬意或同情还是诅咒,因为深知:自己何尝不是某些人眼中的匍匐者,
日复一日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