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名博客

文字是所有人的文字!我用来排列脚步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随写  

2017-11-05 10:05:49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用洒水桶提水,需使劲的把整个桶身按到水里。
水一边往里灌,桶一边咕嘟咕嘟向上急促地翻泡泡,仿佛是一百个不情愿的怨气。
直到桶满后才莜地一下子气息全无。

从这个道理上,我之所以时不时的说点什么,其实跟浅薄不无关系。

有些人就像大铁桶,只需用手引导性的将它的大口子斜进水面,桶就自然的不声不响的沉了下去。
即使是木桶,也只需稍微用点力压住倾斜的桶口,也不一下子就盛满了。

洒水桶多为塑料制品,桶身轻且桶口小。
所以概括起来是,口大的质量也大的桶灌水要相对容易些。

但无论什么样的桶都可以装满水,只要有一双使劲按压且不松开的手。
我就是那样一只洒水桶:口小、体轻、怨气多。。。今生可有一双使我装满的手?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