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名博客

文字是所有人的文字!我用来排列脚步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随写  

2018-05-10 21:22:00|  分类: 跟着孩子一起长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女儿时常从外地打来电话,言语低沉而躲闪。
概括一下有,宿友间的不甚其烦、学业的不知所措和取舍的迷茫乃至人生的怀疑与否定。。。
为此我有时鼓励,有时厌烦,有时又陷入忧伤地不能自己。
她哪里知道,与人交往一直是我的弱点,我低矮的学历压根就搞不懂现今的学业,人生的失落与仿徨至今令我挥之不去。。。
我支支吾吾、惶惶恐恐地应付,说着有时我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的话。
这使得我越发的苦恼与恼火却又发作不得。
但今晚我豁然洞开,我想我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我说:
就我这样庸常的大半生里,都有过好多次地自以为真的是过不去的时候,更别提说或真或假地想到死亡的次数了。但我还好好的在这儿和你谈心,偶尔你见过的也曾开怀地大笑过。我想这就是人生,就是生活!该来的总会到来,该走的它不会停留。惧怕也好,憎恨也罢,委屈地认怂也行啊,只要是真实的自己。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然后要忘掉,当然你要慢慢地学会去忘记——因为忘却并不容易!
因为我也只是知道该这样对你说,而我至今也未能做到,真的。
你笑了、哭了,都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