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名博客

文字是所有人的文字!我用来排列脚步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随写  

2018-05-30 09:44:12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严格地说,哪有什么垃圾!
脏的可以作肥,毒的原本就是化工原料,而固物根本就只是放错了地方而已。
像飘荡在世间有着那么多的不合时宜的话语!也一如我的文字。
垃圾,它不过是溶解了不该相容的,混合了不该原谅的;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结识相交了“错误”的那个物罢了。
但垃圾就是多,多到惊恐,多到崩溃!

人,不也是!
哪有什么好人坏人,所有降生在这个世间的人原本都该是有用的人!
所有人所做每一件事的出处无不是正确的,区别不过是正确地优先了自己、自己人和优先了他人或者是所谓的道义,以及在优先了自己的同时有没有考察到周遭的威胁。。。
就连“人人”都唾弃的“损人不利己”也只是从物质上否认其正确性,但精神上未必都认同,不然世间怎么会“怪事”生生不息?
这么多的人、这么多的事,掺和这么多的思想在多种的正确优先下,于这个世间这个球相互的碰撞、相交乃至破碎。。。
——这得产生出多少垃圾!

一切的意义在于生长,生长,ziyou的生长!
所以挡道是最不可被原谅的!且无论是哪种的正确性。
成王与败寇当真有几多冤仇,不过是互为挡道者罢了。。。

有时我也在想,我究竟是挡在了什么样的道上,以至于此。又被什么样的人事当去了道呢?!
但命运不以为然,它说,我哪有什么道,也不配什么道,我不过是他人道中千千万万个的石子罢了,只因棱角分明被踹进泥沟里了。
它说:你本不该有魂灵的,因为你没有可以出声的嘴。你看道中千千万万的石子多么的安逸和幸福!你的苦痛都是自找的,与世界无关!
你何时在泥中消解了棱角,苦痛自消,好己为之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